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8日  点击量:

               

     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会议纪要

                                                  湘高教会字[2017]05

 

按照2017年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的工作计划, 2017127日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在长沙通程麓山大酒店组织召开了省高等教育学会各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或秘书长会议,学会秘书长、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姚利民教授和20个专业委员会的理事长或秘书长中的18位(两位因事请假)等20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交流各专业委员会的工作。

会议由姚利民秘书长主持。他认为各专业委员会都程度不一地开展了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后要继续把工作做好,并强调要进一步规范管理,特别是财务管理,建立学会和各专业委员会以及专业委员会之间的联系渠道,加强交流和合作,2018年将组织评选优秀专业委员会,促进交流和相互学习,推动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姚秘书长还通报了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各专业委会秘书长介绍了本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和一些设想,有些专业委员会在学术交流、推动教学改革、促进教师发展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产生了很好的社会影响,有些学会的活动已有权威性、影响力。与会者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会工作、加强省学会对专业委员会的指导、增进学会和各专业委员会以及专业委员会之间的联系与交流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圆满成功。

 

                                                 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

                                                       20171212

上一条: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七届五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七届五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纪要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