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学院隆重开展“民族团结”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23日  点击量:

11月20日下午8:30,我院“民族团结”主题班会于培训小楼五楼成功举行。研究生会副主席曾粤主持了本次主题班会,学术部长曾晓青负责全程录像和摄影。2011级和2012级全体研究生积极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主要围绕“民族团结精神”这一重点展开。为了突出这一主题,研究生会在教室悬挂了“民族团结”的横幅,并在黑板是书写了“民族团结”醒目的大字。班会开始后,首先,副主席曾粤简要介绍了我国民族基础知识,现行的民族政策,我国是各民族人民共同缔造的统一多民族国家,新中国成立以来我过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了哪些主要成就,各族青年如何自觉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建设者、促进者,以及“三个离不开”思想、“四个认同”思想、马克思主义“五观”主要内容。接下来,同学们观看了一段关于民族团结的视频,视频中充分展现了我国民族团结精神,把班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班会最后,曾粤总结了此次班会要学习的精神。

上一条:我院“辉煌历程,与青春同行”主题班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院“辉煌历程,与青春同行”主题班会成功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