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2013届毕业生硕士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26日  点击量:

11月25日上午8点,我院2013届毕业生硕士论文答辩会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此次答辩会的老师们共18人,硕士毕业生共17人,他们被分为三组,分别在我院322教室、320教室和310会议室进行答辩。同时,还有部分2011级和2012级的硕士研究生认真旁听此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的流程分为以下三个部分。首先,由参加答辩的毕业生阐述自己毕业论文的主要内容和基本框架。

然后,由答辩小组的老师们对其论文进行评价。老师们秉承着认真负责、细致严谨的态度,既肯定了论文的优点,同时也有针对性地就文章的选题依据、表述的规范性、文章逻辑顺序等问题提出质疑及修正意见。

上一条:我院第四届乒乓球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隆重开展“民族团结”主题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