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辉煌历程,与青春同行”主题班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23日  点击量:

11月21日下午7:00,我院“辉煌历程,与青春同行”主题班会于培训小楼五楼成功举行。本次主题班会是“辉煌历程,与青春同行”系列教育活动的学习形式之一。研究生会主席丁祝闽主持了此次会议,文体部长张娟娟负责全程录像和摄影。2011级和201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引导我院研究生积极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增强爱国注意情感。会议开始后,首先,丁祝闽就此次班会流程作了简要阐述。会议主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主题,回顾党的历史,学习总书记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内容,在同学内部展开讨论,增强学生爱国爱党爱校的热情,鼓励同学们树立科学的社会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升政治修养,树立坚定信念,认真学习和生活。接下来,大家观看了一段十八大会议的视频。视频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我国新一届领导集体即将产生并开启国家新的建设局面。最后,丁祝闽对此次班会作了简明扼要的总结。

上一条:学院隆重开展“民族团结”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院隆重开展“民族团结”主题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