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海信杯”湖南大学第十五届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09日  点击量:

经过湖大师生的拼搏努力、团结协作,“海信杯”湖南大学第十五届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在11月9日下午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从第一天开幕式湖大师生淋雨走方阵,到后来的第二天、第三天师生们积极地参与比赛,即使天气严寒也抵挡不了运动健儿们积极进取的心,也无法阻止后勤服务的同学亲切的问候,激情的呐喊。教育科学研究院的师生们经过不懈的努力,共同创造了佳绩。其中师生团体托球接力获得乙组第一名,师生团体携手并排跑获乙组第七名,还有李乐同学获得女子乙组跳远第四名,邓洁隽同学获女子乙组铅球第六名,刘声涛老师获得400米赛跑教职工女子乙组第五名。

上一条: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听“职业规划”讲座有感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校运动会的“携手并排跑”团体竞赛项目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