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听“职业规划”讲座有感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1日  点击量:

11月11日下午2:30分,工商管理学院的陈晓萍老师给我们做了一个关于职业规划方面的讲座,题为《做生活的高手——做自己人生的导演》。听完讲座,我颇受启发。

陈老师从三个方面引导我们去思考自己的职业生涯,即重新审视自己,合理规划自己,学会管理自己,关于这些道理,我们平时似乎都知道,但是又有几人真正规划了自己的人生,管理好了自己的时间呢?我觉得老师提出的问题应该好好去思考,确实,我们想要什么,该怎么做,要到哪里去。就现在来说,我们入学已过去了两个多月,我们做了什么,收获了什么?回想起来,我觉得自己的时间都不知道去哪里了,并没有什么收获,我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同感。其实,我们是没有管理好自己的时间。时间若利用不当,压力就接踵而来,而生命,也就杂乱无章。所以时间管理,是压力管理,更是生命管理。时间管得好,我们就能有时间做完该做的事,并能享受所想做的事。

上一条:卫生参与你我他,清洁环境靠大家 下一条:“海信杯”湖南大学第十五届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