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师生参加校运动会的“携手并排跑”团体竞赛项目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08日  点击量:

11月8日,校运动会进行中的第二天,雨水终于停住了,但仍刮着风,清晨出来能感觉到初冬的凉意。我早早地到达了操场旁的帐篷处,等待着伙伴们的到来,因为今天上午我们院部分师生需要一起参加校运动会中的一项团体竞赛项目——“携手并排跑”。

上午8:30分,我们教育科学研究院参赛的四位老师和十名研究生们满面春风地奔向了赛场。老师们很重视这次活动,正式比赛前,又组织大家在跑道旁训练了一次,并再三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安全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跑得快的队员要注意到跑得慢的伙伴。比赛进行中,马上要轮到到我们了,看到前面的参赛组不断地摔倒,我们组的队员们再次互相提醒要保持队伍的平衡性,此刻都团结一心,希望以尽快又稳的速度跑向终点。不负众望,师生团队手挽手,肩并肩地在赛场上奔跑着,最终以15.21秒齐心协力地跑完了赛程。跑完后,师生们其乐融融,再次感受到了团结精神的可贵。我们教科院在开幕式上喊出的“教科英才,既往开来,齐心协力,共创佳绩”的口号再一次在这里体现了。

我很享受运动会这样的集体活动,也挺喜欢这样一句话:“这是赛场,这是力量,演绎集体的风采,展示我们的追求,步调一致,乘风破浪,创造奇迹,就在现在,为我们加油,为我们喝彩。”

(梁建芬 供稿)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第十五届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上的风采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第十五届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上的风采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