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新老生见面会暨导师推介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7日  点击量:

9月4日上午9:00-11:00,学院2017年度新老生见面会暨导师推介会议在培训小楼502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辅导员刘瑞主持,学院老生代表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刘瑞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2017级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随后,每位新生都做了自我介绍,充分展现了他们的个性和特点。最后,为了让新生对学院的老师有更深入的了解,研二、研三的同学对各自的导师做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新生们的提问。

新老生见面会议的召开,增进了学生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对学院的了解,让新生可以更好、更快地融入教科院大家庭。

(张健 供稿)

上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第三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隆重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