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科院参加湖南大学第16届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02日  点击量:

2015年10月31日—11月1日湖南大学第16届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在南校区田径场、篮球场拉开帷幕。此次运动会以“运动、健康、参与、快乐、欢聚、和谐”为主题,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展示师生健康风采,强化师生健康理念,浓郁校园健康文化,促进师生体质提升,推动阳光体育运动蓬勃开展,开创我校阳光体育运动新局面,助力建设高水平大学。我院师生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我院师生共同参加了拔河、托球接力、携手并进、跳长绳等项目。尽管比赛当天阴雨蒙蒙,但师生们依然兴致高涨。整场比赛过程中,参赛的运动员们认真专注、毫不懈怠。我们在整个比赛活动中看到了全体教科院师生的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的精神,与此同时更多的是他们爱工作,爱学习,爱生活的乐观积极的精神面貌,为我院日后学习工作的开展积蓄了无穷的力量。

此次运动会各参赛队员不仅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更让师生们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展现了教科院的青春与活力!

 

(覃日怡 供稿)

 

 

上一条:我院新老生见面会暨导师推介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