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7日  点击量:

9月27日上午9点,我院在培训小楼502教室召开了研究生会换届会议,出席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罗仲尤书记、副院长蒋家琼教授、辅导员秘书曾兴无老师以及14届、15届研会的各位成员。换届大会由研究生会主席戴文静主持。

首先,主席戴文静代表研会对15届新成员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未来研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为加深我们对研会的了解,更是向我们展示了14届研会的各种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随后,学院研会主席宣布了第15届研究会学生干部名单及职务,并由副院长蒋家琼教授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学生干部聘书。而后,办公室主任杜宛宛、学习部部长马秋阳、宣传部部长梅诗琪、文体部部长曾媚纷纷上台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范围和今后具体的工作安排,15届新成员也表示将积极配合工作,共同做好研会的相关工作。

会终,辅导员曾兴无老师、副院长蒋家琼教授以及院党委书记罗仲尤书记分别从不同方面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曾兴无老师和蒋家琼教授主要对今后研会的工作安排和任务分配进行了介绍,表示希望研会能积极配合辅导员工作,共同服务于我院师生;罗仲尤书记则更多地表达了对研会新成员的新期望,希望研会成员能真正起到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学术会议和讲座,通过组织各种活动来加强与其他学院的交流,真正走出去,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此次研会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研究生学生会领导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研会的工作尽职尽责。

(赵万供稿)

 

 

上一条:我院新老生见面会暨导师推介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第三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隆重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