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6日  点击量:

2015年10月25日,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全体研一研二同学在长沙千龙湖户外素质拓展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拓展培训。本次拓展活动旨在帮助同学认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提高院系的凝聚力,让新生、老生相互帮助,融合成一个集体,培育团队合作意识、集体责任感以及开发潜能,寻求自我突破。

     在本次拓展培训中,同学们完成了信任背摔、鼓动人心、高空断桥、夺宝奇兵以及各种小游戏。拓展活动中,有汗水、有考验、也有个人的极限挑战;有收获、有喜悦、也有突破自我后的成就感。从一开始的随机分组开营破冰,到后面一系列的拓展项目,不仅考验了队员个人的意志、能力及勇气,也考验了整个团队的配合以及队员之间的互相信任与理解。

上一条:教科院参加湖南大学第16届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合唱比赛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