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9日  点击量:

2022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0个教师节。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及学校工作安排,为做好我院庆祝2022年教师节活动,团结凝聚全院教职工更好负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我院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教师节前夕,学院在办公楼前悬挂教师节庆祝标语,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庆祝教师节海报,通过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9月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阳征、工会副主席李震声带队走访慰问学院退休老教师周良驹、涂序华和徐波三位老同志,了解他们的生活与身体近况,介绍学院2022年度的工作动态,悉心听取他们关于学院工作开展的建议和意见,并为退休教师们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9月9日下午,罗仲尤院长、阳征书记带领师生集中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和人民教师在一起的温情瞬间,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教师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庆祝第38个教师节。

(供稿:陈思)



上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2022年喜获4项国家级课题 下一条:开学季|我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