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育科学研究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陈雅雪 点击量:

6月17日上午,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培训小楼502报告厅举行。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罗仲尤、党总支书记阳征出席典礼,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亲友代表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副院长蒋家琼主持。

罗仲尤院长做主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勤奋苦读、扎实研究、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最真挚的祝贺,对辛勤育人的各位老师表达最衷心的感谢, 他希望毕业生们秉承 “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弘扬“爱国务实、经世致用”的传统,牢记学院嘱托,不负母校期待,在未来的征程中,用远大理想拥抱新时代,用无悔奋斗建功新时代。

2022届毕业生代表丁晨、赵璐瑶、贺勇、唐茜茜依次发言。他们回顾了在湖大教科院与老师和同学相伴相成长的求学时光,感恩学院老师们的悉心栽培和同学们的陪伴照顾,对学院老师和学校工作人员致以敬意,表示要传递湖大情怀,延伸教科自豪,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写下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阳荣威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湖南大学2022届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阳征书记为2022届湖南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丁晨、卢雅华、王思微、杨美佳、廖敏颁发荣誉证书。

徐丹副院长宣读《关于2022届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毕业及授予学位的决定》,授予教育科学研究院57名毕业生硕士学位。其中,授予叶婷婷等14名毕业生教育学硕士学位,授予金瑞文等14名毕业生管理学硕士学位,授予侯永侠等29名毕业生教育硕士专业学位。

宣读完毕,毕业生们依次上台,由罗仲尤教授、余小波教授、姚利民教授、唐松林教授和蒋家琼教授为毕业生们正冠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是一段学习的终点,也是踏上新旅程的起点,是抵达,也是出发。全体师生齐唱校歌,在歌声与祝福声中,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 祝愿2022届毕业生毕业快乐,青春再次起航,奔向人生新的赛道!愿以优雅之姿、养坚韧之心、发独立之思、展出众之才、行报国之志,立传道济民之志,扬湖大教科之光!

(师生合影)


文字:陈雅雪

图片:吴蔚、余理


上一条:【毕业致辞】罗仲尤院长:在奋发有为中彰显青春价值 下一条:湖南省“十四五”教育评价改革研究基地落户湖南大学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