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点击量:

2022510日,教育科学研究院第二届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培训小楼502报告厅召开湖南大学副校长、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谢赤出席,全体院领导、工会会员以及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学院副院长蒋家琼主持。

谢赤副校长全面总结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在国家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学校全面推进“十四五”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形势下,学院要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凝练教育学科特色,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扩大师资队伍力量,充分利用湖南大学平台优势建设好教育学科。他希望,学院工会积极开展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团结全体师生员工,为推进学院改革与发展事业、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谢赤副校长讲话

阳征书记代表学院行政作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抓实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扎实开展学科平台建设,科研成果产出持续活跃,队伍建设持续推动,期刊建设再上台阶,学院环境积极向上,较好地实现了“十四五”建设的新开局,学院事业持续向前推进。面对学科建设新要求、人才培养新形势、人才引进新标准的机遇和挑战,2022年学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抓好方向凝练,坚持引育并举,推进校史校本研究,推动期刊质量持续攀升,改进管理服务,强化党建引领,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克难攻坚、积极进取,不断开创学院美好未来!

党总支书记阳征作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

副院长徐丹、院工会副主席李震声、院工会委员袁建林依次作了学院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学院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与会会员一致表决通过了上述报告

(副院长徐丹作学院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院工会副主席李震声作学院2021工会工作报告)

(院工会委员袁建林提案工作报告)

副院长阳荣威作了学院学科建设年工作安排报告。他以“一流学科A类”教育学科为例进行对标分析,指出在学科建设方面要持之以恒聚焦主攻方向,深入研究真问题,研究方法注重实证研究,学院将以教育质量与评价为研究主攻方向,不断凝练学科特色,不断促进学院学科发展。

(副院长阳荣威作学院学科建设年工作安排报告)

会议最后,副院长徐丹对学院2022年绩效分配方案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审议并表决通过学院2022年绩效分配方案。

(副院长徐丹作学院2022年绩效分配方案说明

在悠扬的湖南大学校歌声中,本次会议圆满闭幕。








上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学科建设年动员会 下一条:防疫不松懈: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师生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