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学科建设年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2日  点击量:

5月10日下午,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暨学科建设年动员部署会。学校副校长、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谢赤教授出席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蒋家琼教授主持。

阳荣威副院长代表学院做了题为《学院学科建设年工作思考》的报告,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三部委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学科建设年活动的重要精神,提出了学院学科建设思路与行动方案。

会议对标分析了“一流学科A类” 教育学科建设的成功经验,统计分析了我院教师研究成果的产出情况,提出学院应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围绕教育质量与评价研究方向,采取激励政策大方向引导,形成学院学科特色,建成国内一流的教育质量与评价研究基地。

阳征书记强调:学校确定今年为“学科建设年”,对各学院、各学科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提出了明确目标任务,学院去年召开了学科建设发展研讨会,围绕教育质量评价,今年要进一步找准主攻点和主抓手,在高等教育方面形成有特色有影响的研究领域,基础教育方面要把人才培养优势转化为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优势,推动学科发展迈上新台阶。

来源:教育科学研究院


上一条:校党委任命罗仲尤教授为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 下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