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疫情防控 温情不减:教科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5日 柏静 唐海艳 点击量:

春雨如丝,淅淅沥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和措施,充分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状况,3月2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阳征,副院长蒋家琼、阳荣威、徐丹,院长助理朱恬恬和辅导员柏静等一众老师分别到南十四舍、南十八舍、南十五舍和南十三舍走访慰问学生。

走访过程中,领导和老师们充分了解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学习科研、求职就业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调整学习状态,保持乐观心态,遇到突发问题及时联系辅导员;提醒同学们非必要不离校,出门必带口罩,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最大限度降低与感染源接触的可能性;同时,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共同创造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

(阳征书记和阳荣威副院长走访南十四舍)


(蒋家琼副院长和柏静老师走访南十八舍、南十五舍


(徐丹副院长和朱恬恬老师走访南十八舍、南十三舍)

严峻的疫情形势下,请同学们务必遵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尽量减少外出,每天坚持打卡扫码戴口罩。只有共同遵守防疫要求,才能打赢这场“疫”战,迎来春暖花开!




图片:柏静 袁妤萱 吴朋朋

上一条:师生同心,共抗疫情 ----教科院余小波教授湘水余波温暖战“疫”云沙龙顺利开展 下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