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2日 唐海艳 点击量:

321日上午、322日下午教育科学研究院分别召开了党政联席会、全院职工大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讲话,传达了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召开的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调度会议要求,研究部署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阳征主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确定学院成立阳征书记为组长,党政联席会成员为组员的疫情防控工作组,统一领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阳征书记强调: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学院当前头等大事。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牢牢守住个人监测关、入口查验关、场所督导关、应急反应关等“四道关口”,重点抓好疫情打卡健康监测、师生员工离长返校审批、楼栋出入管控及环境消杀、聚集性活动管理、应急防控处置等方面工作,快速有效控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全力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和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疫情防控 温情不减:教科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陈越博士后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