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陈越博士后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1日  点击量:

2022110号下午,我院组织了陈越博士后开题报告会。陈越为我院20219进站的全日制博士后,合作导师为我院蒋家琼教授。开题报告会专家组成员包括余小波教授(专家组组长)、姚利民教授、廖湘阳教授、蒋家琼教授、阳荣威副教授,徐丹副院长主持报告会。

陈越博士后研究选题为《结构适应、路径依赖与理性选择:本科职业教育评价制度创新研究》,听取陈越博士后汇报后,专家组认为选题切合教育评价改革理论与现实需求,有价值、有创新、有意义。研究设计思路清楚,内容详实,具有可行性。建议进一步凝练选题和研究内容、完善研究设计,同意开题。

                                                         

(通讯员:袁建林)


上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杨水根博士后出站报告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