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杨水根博士后出站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1日  点击量:

2022110号下午,我院组织了杨水根博士后出站答辩会。杨水根博士现为湖南工商大学副教授、规划办副主任,合作导师为我院姚利民教授,在站期间发表多篇C刊论文,获批国家博士后基金项目和多项省级课题。

杨水根博士后答辩会邀请湖南师范大学钟毅平教授作为答辩小组组长,专家组成员包括余小波教授、姚利民教授、蒋家琼教授、阳荣威副教授,徐丹副院长主持报告会。

杨水根博士向专家组汇报了博士后在站期间的研究工作情况,其研究主题为《本科专业调整与产业结构演进动态耦合机制研究》。该研究阐释了本科专业调整与产业结构演进的动态耦合的理论机理,设计有关评价指标,引入有关经济模型,基于实际数据预测产业结构变动趋势,探讨了本科专业结构调整发展方向。专家组认为该研究选题有价值研究方法得当研究结论具有一定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研究工作量饱满,研究报告逻辑明晰,博士后在站期间获批国家博士后基金课题多项省级课题,发表多篇核心论文,成果丰富,达到博士后出站相关要求,同意出站。



                                               (通讯员:袁建林)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陈越博士后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省教育研究基地评估专家莅临我院考察指导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