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第七届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3日  点击量:

7月9日下午,我院第七届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总结大会在学院320教室顺利举行。院党总支书记阳征及学院教师代表出席大会,来自全国二十余所高校的40余名夏令营营员在线参与大会,副院长蒋家琼主持大会。大会分为两个环节:营员小组代表发言和阳征书记做总结展望。

 

营员们在为期三天的夏令营活动中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感受了千年学府的文化魅力、与大师进行了学术思想的交流与碰撞。营员小组代表在总结大会分享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

常静艳(郑州大学):在这简短的三天里,我感受到了湖大千年学府、百年名校的魅力,感受到了湖南大学浓厚的学术氛围以及和睦的师生关系。相遇即是缘分,这是夏令营的终点,也是我们研究生阶段的起点,希望各位同学都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魏建国(陕西师范大学):三天时间转瞬已逝,但夏令营记忆清晰而鲜活。卡尔·雅斯贝尔斯认为教育本真是自由的生成和精神的唤醒。来自五湖四海不同专业的我们因教育而相遇、因湖大而相聚,体现的正是一种构体自由而富有默契的选择,也是一次唤醒精神、升华灵魂的旅程!

李惠众(东北林业大学):无论是姚教授从积极心理学角度为我们带来的幸福观念的介绍,还是胡教授从个人学术沙龙经历出发引导我们深入讨论教学组织形式,亦或是蒋老师和学姐们的细致介绍,都让我对湖大教科院有了越来越多的期待。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我已准备就绪!

何睿劼( 兰州大学):虽然遗憾没能与大家线下深入交流,来切身实际地感受湖大的气息,但仍非常感谢老师们给我们这些有志于从事教育研究、向往成为教师的年轻学子们展示了许多新的理论、新的思想。希望大家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王晨双(石河子大学):无论是老师们精彩的主题讲座和学术沙龙,还是学姐们的经验分享交流,都让我深深地感受到湖南大学、湖南大学教科院以及湖南长沙这座城市的温暖与魅力。我期望与各位相聚在千年学府、百年名校的湖南大学!

梁佳露(宁波大学):如果说之前在网络上了解的湖南大学仅仅是千年学府、百年名校,那么在这三天里我对湖南大学有了新的感受。这是一个有温度、以关怀为底色的大学。非常期待能在明年九月相聚于岳麓山之下,加入这个有温度、有热情的湖南大学!

阳征书记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老师向营员们在三天夏令营日程中的积极准备和精彩表现表示感谢。他表示研究生生涯不仅是本科生生涯的继续,也是更加接近大学核心的要义和美好所在。他希望大家能坚定自己的内心,做好时间规划和最后的冲刺,也希望优秀夏令营营员继续选择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大会最后,蒋家琼副院长表示,青春不散场,后会终有期,希望大家坚定初心,他日再见。至此,我院第七届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学科发展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暑期夏令营进行时!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