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5日  点击量:

2021年4月15日,我院在培训小楼502报告厅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应到代表25名,因出差、生病等原因请假3名,实到22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由副院长蒋家琼主持。

院长余小波代表学院作行政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工作,提出了2021年学院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副院长徐丹作2020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副主席李震声作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院工会委员袁建林作提案工作报告,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阳征作院工会十四五规划方案(草案)说明。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院工会十四五规划方案(草案)。

余小波院长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之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队伍建设取得明显成效,科研水平持续提升实现突破,服务学校工作稳步推进,杂志管理运行机制完善,学院管理规范、办公条件改善,学院发展呈良好上升态势。当前学院建设的外部环境良好,内部治理有序,发展目标明确,各项工作布局到位,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克难攻坚,真抓实干,共同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多职能”的研究型学院,使教科院成为学校发展咨询中心、省内高等教育研究标杆和国内教育质量评价研究重镇。

阳征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我校岳麓书院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学院“十四五”建设规划和各项重点工作,团结和依靠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履行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能,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为推进学院改革与发展事业、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上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举办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