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湘”约教科,师生午餐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6日  点击量:

3月16日,我院第二期师生午餐会于学院会议室310举办。此次师生午餐会以“湘”约教科为主题,旨在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促进师生之间、生生之间的交流。阳征书记、全薇老师、张善超老师、田琳老师、柏静老师以及14名同学参与了此次午餐会。

自我介绍环节

午餐会开始,老师们和14名同学分别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距离迅速拉近,氛围变得活跃起来。

交流互动环节

午餐会上,阳征书记鼓励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们针对学习、生活、就业等话题进行分享、展开交流。

2018级教经管专业玉欢爽和2018级教育学专业任颖就其备考选调生的经历,分享备考策略与方法,建议低年级同学结合自身实际选择报考省份。2019级各专业同学则就毕业论文选题、隆回实践经历、支部迎接党的华诞倒计时100天活动、新高考改革等进行分享。2020级教育管理专业廖俊宏和陈仙花两名同学表达了自己就业的困惑,向与会老师和同学进行交流,寻求建议。

总结

午餐会尾声,各参会老师发言。张善超老师建议同学们在学校期间要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能力,触类旁通。全薇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辨别网络资讯、沉淀自我。田琳老师根据自己的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找到兴趣。柏静老师则针对廖俊宏同学的困惑进行了进一步解答,并且表达了学院每年会有就业经验分享会。

会后,师生合影留念,第二次午餐会圆满结束。

一期一会,不见不散!

感谢支持,期待分享!

上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举办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聚焦·两会——教科学子认真领会和学习两会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