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育科学研究院第四届校友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0日  点击量:

12月30日下午,我院第四届校友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培训小楼502举行,校友代表彭兰受邀出席并担任颁奖嘉宾。颁奖典礼由阳征书记主持,余小波院长、蒋家琼副院长、辅导员柏静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典礼。

环节:宣读表彰决定

蒋家琼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教育科学研究院2019-2020学年度第四届校友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并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向受邀出席本次典礼的校友彭兰及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环节二:颁发获奖证书

彭兰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获奖同学名单如下:

新生奖学金

20级陈怡然、20级赵菲凡、20级金宁、20级严莉娜

优秀奖学金

18级张玲、18级玉欢爽

励志奖学金

19级雷超、19级杨美佳、19级张择宾、19级熊樱

环节三:学生代表发言

新生奖学金获奖代表陈怡然同学回顾了入学以来学习和生活中与老师同学们的相处,深感教科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学术氛围的浓厚,表示自己会不忘初心,并对未来的研究生生活充满信心与期待。

励志奖学金获奖代表雷超同学在发言中回顾了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校友奖学金的创办历史,表示自己会始终谨记校友情谊,传承拼搏精神,坚定信念、砥砺奋斗,努力成为新时代可用之才。

优秀奖学金获奖代表玉欢爽同学细数自己三年来的学习和实践经历,分享自己在教科院的求学收获与成长。他希望毕业后能回到家乡广西,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不负校友期盼,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环节四:校友致辞

彭兰老师回顾了创办教科院的艰难历史,并提出自己对相关教育课题研究的思考。她对教科学子提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寄语,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术研究中,能够扎根一线教学和管理实践,把握好理论与实践的平衡关系,为未来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环节五:余院长寄语

余院长详细介绍了彭兰老师和教科院的深厚渊源以及创办校友奖学金的初心,提出“进德、修业”四字与同学们共勉,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个人德行,在当前的学业和未来的事业上持之以恒,不断磨砺自己。

上一条:冬日“邮”你,暖在心里——我院“感谢自己” 主题明信片分享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双述双评”工作会议暨专题党课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