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育科学研究院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7日  点击量:

11月27日下午,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第一次团员大会在培训小楼502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辅导员柏静主持,党总支书记阳征讲话,教科院全体团员参与此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辅导员柏静作开幕致辞。她对各位团员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学院团总支的组建,正是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的重要一环。希望教育科学研究院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会继承发扬学院优良传统,做好我院团学工作的排头兵,并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筹备工作委员会王思微同学作筹备工作报告与资格审查报告,廖敏同学公布《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第一次团员大会选举办法》。

第一届团总支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陈述,全体团员投票选举。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辅导员柏静、徐臻、张玉凤、陈怡然、韦凤彩5名同志当选为我院第一届团总支委员。

会上,阳征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向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阳书记从明确新时代团组织建设的政治任务,积极发挥团组织作用两个问题出发,从完善党的基层组织工作一个环节、擦亮党的政治建设一面旗帜、强化团组织党建助手一项使命等三个方面展开论述,为在场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主题团课。他指出,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总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

会议最后,全体起立,齐唱校歌。至此,我院第一次团员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首届“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岳麓峰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教育学专业学生支部党员大会 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