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育学专业学生支部党员大会 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5日  点击量:

11月21日下午,我院教育学专业学生支部于学院320教室召开党员大会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丁晨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积极参与。

此次会议分为两项议程:一是接受预备党员,二是学习“四史”知识。

会议第一项 接收预备党员

首先,支部书记丁晨向大家汇报党员到场情况,随后进行接收预备党员会议的四项基本流程:第一,个人情况的汇报;第二,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表明意见;第三,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情况;第四,与会党员充分讨论、投票表决,接收刘文静、董小菊、吴婷婷、任颖、童雨溪、李娅琪等六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之后,丁晨同志带领6位新加入组织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在神圣光荣的仪式下,预备党员们明确自己的责任义务,不忘初心,坚定决心。

会议第二项 学习“四史”知识

四史知识学习环节,徐淼、王艺霖、高若彬、杨鸿梅等多位同志踊跃参与,积极回答四史”问题。在支部书记丁晨的带领下,在场各位党员同志认真了解“四史”概念,深入学习“四史”教育的背景、意义和重要性。

丁晨同志在汇报中说:“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学好‘四史’,牢记使命。只有通过‘四史’的学习,我们才能体会峥嵘岁月之不易,以此来提高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其他党员同志们认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四史’有助于我们坚守初心,提高思想觉悟,形成行动自觉。”




上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