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5日  点击量:

11月21日下午,我院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于学院320教室开展党员大会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廖敏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积极参与。

此次会议主要议程是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并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

会议第一项 接收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廖敏向大家汇报党员到场情况,随后进行接收预备党员会议的四项基本流程:第一,发展对象汇报思想情况;第二,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表明意见;第三,支部委员会报告预审情况;第四,支部大会投票表决,荣方芳、张祎、唐雅伦、梅晗、孙晓画、路俊怡、舒霞玉、刘安琪等8名同学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戴安妮、杨菲两位中共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随后廖敏同志带领新加入组织的8名预备党员和2名正式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会议第二项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

支部副书记谢志芬作分享报告,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在知识竞答环节,陈佳巍、梅晗、赵菲凡等多位同志踊跃参与,积极抢答。谢志芬同志在汇报中说:展望'十四五'时期,我们作为青年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以融入国家需要、攻克科技难题为己任,坐得起冷板凳,打好科研基础,培养创新精神,为祖国新时代的新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廖敏强调,学生党支部要严格按照要求开展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应贴近党员、贴近实际,不搞照本宣科。同时对支部党员提出严格要求,希望全体党员按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认真上好党课,努力提高思想觉悟,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严格要求自己。


上一条:教育学专业学生支部党员大会 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毕业生就业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