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全体学生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4日  点击量:

7月3日下午,我院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全体学生大会。学院院长余小波、党总支书记阳征、副院长蒋家琼出席此次大会,辅导员柏静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柏老师对“停课不停学”期间全体学生的学习、工作与生活进行回顾总结,并向与会同学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

在学生互动交流环节,学生们踊跃发言,大谈感悟,提出建议,抒发情思。学生们主要从学习、生活、实习等方面分享自己在过去一学期的收获体会,并衷心感谢学院的付出,纷纷表示希望尽早返校,与老师和同学们再次相聚岳麓山下,共诉情衷。

学生们的心声让与会老师们深受触动,蒋老师对疫情期间学生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迷茫困惑,她给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有紧迫感,早做规划;二是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通过学习充电。阳书记建议同学们从学习方式、自我认知和对外界认知等三方面做出转变,及时调整学习状态。余老师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强化主业意识,提升主动意识,认真完成学习任务,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线上线下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供稿 王思微)


上一条:我院第六届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正式启动 下一条: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展开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