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展开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1日  点击量:

6月30日,我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展开,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朱恬恬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主讲的战“疫”示范微党课视频。陈旭书记以“在疫情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为题,全面介绍了清华大学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边战“疫”、边育人,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的生动实践,激励广大教职工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担当。

党总支书记阳征围绕近期教育舆情热点观察和意识形态工作要求讲授微党课。阳书记介绍了涉及高考和高校师生不当言论的舆情,指出广大教师党员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复杂性,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和政治敏锐感,在人才培养上坚持立德树人,以德为先,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引导。

副院长徐丹宣读七一表彰名单。蒋家琼老师荣获“湖南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黄建新老师荣获“湖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教育学专业学生支部获评“湖南大学先进党支部”。此外,教工支部对4月、5月的学习强国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供稿 王思微)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全体学生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博士后开题与出站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