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第六届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  点击量:

7月8日下午,我院第六届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四十七所一流大学与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80余名优秀本科生参加了线上开营仪式。院长余小波、院党总支书记阳征及学院师生代表出席开营仪式,副院长蒋家琼主持仪式。

院长余小波为本次开营仪式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历史。他用“古老”、“开放”、“卓越”概括了湖南大学的特质,从师资队伍和学术水平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我院学科平台的优质资源和发展空间。他表示,湖南大学始终以开放的姿态迎接同学们的到来,期待同学们在湖南大学创造更多精彩与卓越!

自我介绍环节,营员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风采展示。营员们会前充分准备,集思广益,通过制作精美的PPT,构思巧妙的视频,逗趣幽默的解说等形式介绍小组成员,展现团队风采,收获现场掌声连连。

院长助理朱恬恬作为教师代表欢迎营员们的到来。她用 “秀气与大气”、“苛刻与温暖”、“精细与豪放”三组对立统一的词语,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个体量虽小但师资雄厚、导师严格要求但师生亦师亦友、管理队伍个性豪放但管理服务精细的湖大教科院。

党总支书记阳征作总结发言。阳书记用四个“感受”寄语全体营员,希望大家用心感受湖大的历史底蕴,感受学术的魅力,感受导师的风范,感受后浪的才华,通过此次夏令营能增添学习动力,照亮前进道路。他期待明年九月大家能走进麓山脚下,相约湘江之滨!

由于疫情原因,本届夏令营采取网络远程形式进行。在为期三天的夏令营活动中,学院还将安排主题讲座、学术沙龙、与在校学生交流等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活动。本届夏令营总体规模大、生源分布广、营员质量高,在搭建优秀青年学子互动交流平台的同时,也进一步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对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的了解。

 

供稿:刘俊雅

上一条:我院第六届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全体学生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