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校党委巡查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4日  点击量:

62日上午,湖南大学党委巡察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培训小楼502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校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高耀鸿、巡查组组长黄梓根巡察组副组长颜亮巡察组副组长刘明然以及巡察组成员出席动员会。我院余小波院长、阳征书记及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动员会。动员会由余小波院长主持。

动员会上,曹升元书记就做好巡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明确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学校党委的政治要求。黄梓根组长介绍了巡察工作的目标任务、具体内容和工作方式。本次动员会既是对巡察工作的深入动员,也是一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党课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阳征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将认真按照校党委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A70E

据悉,巡察内容主要围绕学院在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落实整改任务等方面的情况。巡察时间为62日至72日。

供稿:玉欢爽

上一条:爱晚亭边寻光辉足迹,岳麓山下颂先生师恩——湖南院友庆贺先生百岁诞辰暨从教八十五周年活动隆重举行 下一条:毕业不延期 | 我院2020届硕士论文线上答辩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