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爱晚亭边寻光辉足迹,岳麓山下颂先生师恩——湖南院友庆贺先生百岁诞辰暨从教八十五周年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8日  点击量:

为庆贺潘先生百岁诞辰暨从教八十五周年,来自湖南大学的余小波教授、胡弼成教授、李兵教授、徐丹博士,国防科技大学的胡志刚博士,湖南科技大学的彭拥军教授、陈慧青博士、张晓报博士、唐汉琦博士,娄底职业技术学院郭广军博士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胡颖硕士、长沙师范学校的孙平硕士等十余位院友,于2020年6月7日下午3点齐聚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举行庆祝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是潘先生百岁诞辰暨从教八十五周年座谈会。座谈会由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徐丹博士主持,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余小波教授发表讲话并欢迎院友们的到来。座谈会上,余院长带领大家重温了潘先生的教育理论和思想,回顾了潘先生与湖南大学的渊源以及数次来湘指导和游学的情景。各位院友分享了结缘教育研究院,接受教育启迪和精神洗礼的生动故事。座谈会上,院友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共叙师生院友情谊,凝聚了共识,升华了情感。

第二阶段是潘先生百岁诞辰祝福视频录制。精心组织和策划之下,院友们重返先生湖湘讲学之地,在湖南大学东方红广场、岳麓书院和爱晚亭合影留,并录制现场祝福视频。从“铭记两大规律  祝福百岁先生”,到“临千年儒学圣地  仰先生大家风范”,院友们将潘先生的精神引领内化并融入丰富的湖湘文化意蕴,表达了湖湘院友齐贺潘先生百岁华诞的诚挚盛情和深深祝福。

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湖南院友会  供稿

上一条:毕业季 |我院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校党委巡查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