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毕业不延期 | 我院2020届硕士论文线上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9日  点击量: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教育部最新文件精神,在我校研究生院《湖南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网络视频答辩要求及流程》的指导下,5月29日,我院举行了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此次答辩共分为6组,答辩委员会主席由余小波教授、姚利民教授、胡弼成教授担任。

此次参加答辩的硕士研究生共有57人,包括全日制研究生34人,非全日制研究生23人。线上答辩程序为学生陈述、专家提问、学生答辩、专家结果讨论四个部分。同学们结合制作的答辩PPT,就论文的选题意义、论文结构、研究视角、研究方法、研究结果以及论文的创新与不足之处等进行阐述。答辩委员严把答辩质量关,秉承认真严谨的学术态度,仔细听取汇报、详查论文格式,围绕论文选题、研究方法、文献引用、结果展示等方面进行中肯细致的点评,并对每名研究生的论文进行针对性、启发式的提问。同学们认真记录评委们的宝贵意见及建议,并对老师的提问进行回答,学术氛围浓厚不减。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采用线上的形式进行毕业论文答辩,对老师和同学们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答辩委员会的老师们不辞辛劳、精准点评,学生们充分准备,虚心求教,本次线上毕业论文答辩会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刘俊雅

上一条:校党委巡查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大讨论:发挥全员育人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