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大学教育科学》编委会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9日  点击量:

9月28日,经过精心筹备,《大学教育科学》编委会会议在我校梅苑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成功召开。厦门大学原副校长邬大光教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浙江大学资深教授刘海峰教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张应强教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阎光才教授,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别敦荣教授,长江青年学者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陈廷柱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立国教授、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操太圣教授、湖南文理学院校长龙献忠教授、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姜国钧教授等二十余位专家学者齐聚岳麓山下,为《大学教育科学》的发展问诊把脉开良方。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伟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出席会议的《大学教育科学》编委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新一届编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大学教育科学》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随后,湖南大学期刊与出版社社长雷鸣教授宣读了中共湖南大学委员会关于聘任《大学教育科学》编委会委员的文件,陈伟副书记为新一届编委会委员以及编辑部主编、副主编颁发聘书。开幕式由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阳征同志主持。

开幕式结束后,在编委会主任余小波教授的主持下,《大学教育科学》新一届编委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首先,《大学教育科学》主编蒋家琼教授从《大学教育科学》的办刊历程与定位、杂志现状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未来工作设想等方面向编委会作工作汇报。接着,各位编委从栏目设置、选题策划、作者队伍建设、特色发展、版式设计、宣传推广等方面提出了诸多良策,并一致要求《大学教育科学》进一步提高办刊的质量水平,同时努力体现湖南大学的特色。最后,余小波主任对编委会第一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会议旨在统一思想,凝练共识,拿出新的举措,努力开创《大学教育科学》期刊发展新局面。同时,他强调,只要各位同仁携手并肩,团结一心,定能打造一流的高等教育学术理论期刊,并以对联“大家聚梅苑问诊把脉献良策,名刊启清秋守正拓新谱华章”为会议画上圆满句号。

 

 

2512E

24F3F

 

《大学教育科学》编辑部供稿)

上一条:教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厦门大学刘海峰教授谈“双一流”建设中的效率与公平问题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