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阳征书记一行至望麓桥学生公寓看望新生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  点击量:

  8月3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阳征,副院长蒋家琼以及辅导员柏静老师一行到访望麓桥学生公寓,看望教科院2019级新生。

1AD7E

新环境、新生活,同学们来湖大的适应情况成为了老师们首要关心的话题。今年的41名新生中,不少同学从吉林、陕西、四川、浙江等地远道而来。他们向老师们热情地介绍初至长沙几日来的种种见闻和感受,老师们也事无巨细地向学生们叮嘱一些生活注意事项。

教科院2019年的开学季入尾声,同学们也即将开始上课,步入研究生生活的正轨。受到新生们的感染,阳书记和蒋老师情不自禁地将自己从前求学的故事与同学们分享,希望同学们能够将一代代学子矢志不渝的求学精神不断传承下去。

临走时,蒋老师动情地说“学生的事是最大的事”。这是教科院学子们来校后感受到的一份温情,也将成为大家日后走向教育阵地,不断铭记于心、实践于人的敦敦教诲。下午5点,在走访了所有2019级新生宿舍之后,三位老师在学生们依依不舍的道别声中离开。

供稿:彭悦

 

上一条:厦门大学刘海峰教授谈“双一流”建设中的效率与公平问题 下一条:开学季| 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