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校友再聚首,恰同学十年 --09级教育管理硕士班同学相聚湖大教科院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9日  点击量: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今年是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2009级教育管理硕士班入校十周年。727日,09级教育管理硕士班同学相聚母校——湖大教科院,举行入校十周年聚会。同学们邀请了余小波、彭兰、姚利民、姜国钧、蒋家琼、唐松林等老师共叙光阴故事,共话师生情谊。

同学们首先信步走进校园,重回昔日上课的教室,重温当年求学的时光,并在教学楼前与老师们合影留念。十年前,同学们满怀对知识的向往,从全国各地来到美丽的星城长沙;十年后,他们带着母校给予的知识力量,用辛勤汗水浇灌桃李满天下。如今再聚首,十年时光匆匆,在生命年轮里留下了一串串美好回忆。

1E17A

校园参观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冒着酷暑赶赴浏阳皇龙峡大峡谷,开展了拓展训练及漂流活动。师生携手在户外山野中同进退,再忆当年师生情,共叙昔日同窗谊。

26142

1FF47

聚会时间虽然短暂,但母校的培育之恩,导师的教导之情,同窗的互助之谊大家永不会忘。余小波院长对同学们返回母校看望老师表示感谢,并即兴赋诗一首:“重温师生情谊,寄情山水之间,十年宛若倏忽,归来仍是少年”。他对同学们提出新的希望,期待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取得更好成绩。班长刘毅也代表同学们表示感谢,号召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自己的教育使命与追求。

光阴十载过,弹指一挥间。祝愿母校越来越好,祝愿同学友谊地久天长。

(供稿:左梦飞)

上一条:开学季| 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院第五届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正式启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