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第五届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7日 仇国伟 韦凤彩 点击量:

2019年7月5日上午,我院第五届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在培训小楼502学术报告厅正式启动。来自全国二十多所985、211高校和全国重点学科高校的30余名优秀本科生参加了开营仪式。院长余小波、院党总支书记阳征、副院长徐丹、办公室主任谭竞雄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蒋家琼副院长主持。

34FF6

开营仪式伊始,余小波院长从岳麓书院的三幅著名对联引入,介绍了湖南大学的办学渊源,精辟地总结出湖南大学“古老”、“开放”、“卓越”的三大特质,详细介绍了教育科学研究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术水平,展示了我院学科平台的优质资源和长足发展空间。他代表教科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全体夏令营营员来到湖南大学、走进教育科学研究院、投身教育学科。

10036

随后,营员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纷纷表示,很高兴能有此次机会与同学交流,与大师畅谈。办公室主任谭竞雄老师就夏令营期间营员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与建议,并祝愿同学们在湖南大学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开营仪式最后一项,由党总支书记阳征老师、副院长徐丹老师为参加夏令营的学生授营旗,来自湖北中医药大学的仇国伟、郑州大学的韦凤彩两位同学代表全体营员接受营旗。

1A045

开营仪式结束后,蒋家琼副院长向营员们进行了专业宣讲,从学院概况、导师队伍、培养方案、科研基地及平台、研究生奖助体系、毕业生去向等角度详细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情况,并就营员们提出的困惑一一进行详细解答。

本届夏令营学员质量高、来源分布广、总体规模大,在为期三天的夏令营活动中,学院还将举办书院参访、学术讲座、学术沙龙、素质拓展等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学生对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的了解,加强青年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

272B9

上一条:校友再聚首,恰同学十年 --09级教育管理硕士班同学相聚湖大教科院 下一条:我院教工支部庆祝建党98周年并开展党课集中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