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教工支部庆祝建党98周年并开展党课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4日  点击量:

  72 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我院教工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系列党课,并对56月份“学习强国”积分优胜者进行表彰。

    党课伊始,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如何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如何永远得到人民的拥护和支持,如何实现长期执政,是我们必须回答好、解决好的一个根本性问题。我们党要求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提醒全党同志,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

169D3

我院党总支书记阳征同志传达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切实落实重点措施。

F6CE1

    随后,教工支部陈剑光副书记就隆回扶贫工作进行了生动而翔实的汇报。近年来,湖南大学的扶贫工作取得了瞩目的成绩:2017-2019年,连续入选教育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十大典型项目;2017年,入选教育部非遗扶贫示范高校项目;2018年,中央单位定点扶贫推进会典型发言。汇报还展示了“七一”前夕教科院党总支赴隆回白水洞村走访慰问的成果,包括:助力精准扶贫,关爱帮扶对象;走访小学,建立长期公益合作项目;观摩基层党员主题日活动,学习基层党建经验等等。

991D

    通过这次党课集中学习,党员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有了更深切的体会,对湖南大学的扶贫工作和我院党总支的结对帮扶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也对我院研究生自发成立的“壹行公益”有了全面了解。

 

24944

 

(供稿人:陈剑光)

 

上一条:我院第五届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正式启动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刘宝存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