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3日  点击量:

6月11日,我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310会议室顺利举行。院长余小波、院总支书记阳征、副院长阳荣威、副院长徐丹、学生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副院长蒋家琼主持座谈会。

 

毕业生代表一一发言,畅谈对学校生活的感想与体会,感谢学院提供了良好平台,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纷纷表达对学校的不舍和眷恋,同时结合个人经历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在听完毕业生们的发言后,蒋家琼、阳荣威、徐丹三位副院长首先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感谢,感谢学生的信任与陪伴,让老师收获了作为一名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同时对毕业生们寄予期望,希望大家走出湖大之后,不负时光,笃志前进。阳征书记对全体毕业生表示了祝福,嘱托大家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立传道济民之志、扬湖大教科之光。”余小波院长寄语毕业生,希望大家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平安”、“有为”、“幸福圆满”,并嘱咐大家一定要追求有品位的生活,立志做一个高尚的人。

师生交流之后,学院老师为2019年优秀毕业研究生颁发荣誉证书,并为毕业生们一一拨穗祝福。来自蒙古国和老挝的两位留学生代表还特别表达了对中国政府及湖南大学的感激之情,老挝留学生首本同学向学院赠送一幅绣有老挝特色建筑的挂画,期盼中老两国在文化教育等领域开展更为密切的交流与合作。

最后,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祝福2019届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远大!

(供稿人:柏静)

上一条: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第二届全国高校高等教育学研究生学术论坛 下一条:云麓教育论坛系列讲座之一三六期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