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蒋家琼副院长一行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4日  点击量:

4月23日下午,我院蒋家琼副院长和辅导员柏静老师来到天马学生公寓走访毕业生寝室,与2019届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与交流,详细了解了毕业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及就业近况。

 

 

蒋家琼副院长一行到来,受到了毕业生们的热烈欢迎。在走访的过程中,副院长详细询问了每一位同学的近况,与毕业生们进行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面对面交流。蒋副院长表示目前是毕业季也是就业,同学们在抓紧毕业论文进展的同时,求职就业也应当重视耐心地听取了同学们在论文撰写过程和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障碍,鼓励同学们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心态去面对解决,建议同学们当前处在等待论文盲审意见期间,可以适当休整,放松心情,为下一阶段的论文答辩做好准备。

上一条:周洪宇教授解读《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云麓教育论坛系列讲座之一三五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第三届“传承杯”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