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第三届“传承杯”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5日  点击量:

414院第三届“传承杯”羽毛球赛在开开羽毛球馆隆重举行比赛设立学生女子单打、学生混合打、教师男子双打、教师女子双打、师生友谊赛五个项目全院师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比赛。

    上午8点,选手们陆续进入羽毛球馆。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后,裁判长陈剑光老师召集全体参赛选手抽签决定比赛顺序,余小波院长大家做赛前动员。在所有选手的热切期盼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嘭”一声清脆的响声,羽毛球在空中划过一个优美的弧度。赛场上激情四射,老师和同学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扣杀,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了全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终产生学生女单冠军赵依林,学生混双冠军宋旺、韩烨丹教师男双冠军阳荣威、李震声,教师女双冠军冯君莲、卢敏备受瞩目的师生友谊赛将此次羽毛球比赛推向了高潮。男子组宋旺、玉欢爽对战陈剑光、李震声老师,教师组获得胜利;女子组赵依林、卜映雪对战冯君莲、刘声涛老师,学生组获得胜利。余小波院长和阳征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既丰富教科院师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交流,更展现了教科院全体师生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蒋家琼副院长一行走访毕业生宿舍 下一条:我院教育扶贫走进隆回 培训800余名当地中小学教师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