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教育扶贫走进隆回 培训800余名当地中小学教师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5日  点击量:

413日,我院“教育扶贫”专家讲座在隆回县影剧院举行,阳荣威副院长作题为《在实践中改进教育教学:行动研究的方法与操作》的讲座,为隆回当地800余名中小学教师进行职业培训。

 阳荣威副院长通过案例分析、资料搜集方法介绍、实际操作应用等角度介绍了在教学实践中改进教学的方法。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翔实,隆回当地教师反响热烈。

    此次讲座为湖南大学对口隆回支援隆回职业教育培训的重要举措之一学校还将把送教上门和来校培训相结合,线上和线下培训共联动,开展一系列教育扶贫活动,持续推动培训工作的精准化和精细化,充分利用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助力隆回县脱贫攻坚工作。

 

上一条:第三届“传承杯”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承办2019年“英才工程”长沙市教育系统财务管理高级研修班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