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终身教授张杰应邀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0日  点击量:

19日下午3:00,云麓论坛第132期讲座在培训小楼502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终身教授、中央财经大学特聘教授、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特聘教授张杰,做了题为“社会参照论:一个社会学的新视野”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阳荣威副院长主持。

张杰教授介绍了社会学的四个理论、四个理论的基本观点及其创始人、社会参照论的四个命题,并阐述了社会参照论的意义。世界上没有绝对的真理,因为参照不一样,真理也就不一样。同时,世界又是可知的,真理的确存在于世界上。张教授还列举了社会参照论在我们生活中的种种体现,强调学好社会参照论这一理论对今后的学习及研究的重要性。

张杰教授的讲座内容极具内涵,促进了同学们对社会学、社会参照论的更多、更深入的了解,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有重要的意义。

 

 

供稿人: 吴婷婷

上一条: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下一条:教科院“思风华教科,谱青春赞歌”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