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3日  点击量:

1月22日上午,我院在310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孙炜出席大会,会议由我院院长余小波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上,孙炜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校党委任命决定:阳征同志兼任中共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总支部书记。

孙炜部长介绍了阳征同志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了上一届总支领导班子成员为学院建设所作出的贡献,传达了校党委对于此次干部任职的考虑和期望,并代表校党委提出:新一届总支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解放思想,精诚团结,凝魂聚力,真抓实干,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阳征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对于成为教科院的一员,倍感光荣和自豪,他将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尽快全身心融入教科院,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进入工作角色,尽全力为教科院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并将在融合教科院的学科优势与学校政策研究室的资源这方面努力探索,与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一起开拓创新,推进学院建设迈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发展。

余小波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决定,学院班子成员将全力支持和配合阳征同志开展工作,团结一心,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建设事业,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教育科学研究院。

 

上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和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终身教授张杰应邀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