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科院“思风华教科,谱青春赞歌”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8日  点击量:

教育科学研究院“思风华教科,谱青春赞歌”元旦晚会于20191619点在湖南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晚会旨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学习氛围、推进学院文艺活动蓬勃发展,并为我院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平台。出席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教育科学研究院余小波院长、张浩书记、姚利民教授、蒋家琼副院长、阳荣威副院长、涂阳军老师、外教阿子木老师、辅导员柏静老师以及来自各兄弟院系研究生会的学生代表们。

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舞蹈、器乐、歌曲、相声、小品、朗诵、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的表演让整场元旦晚会精彩不断,师生欢聚一堂,笑声连连。其中余小波院长的京剧清唱、张浩书记的粤语歌曲演绎以及蒋家琼副院长携同家人带来的黄梅戏表演令大家眼前一亮。晚会进行期间,还举行了令人激动的游戏和抽奖环节,通过邀请教师和其他兄弟院系的学生代表们共同参与其中,拉近了师生距离,也增强了院系交流。最后余小波院长、张浩书记以及蒋家琼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演出,并祝愿教科院越办越好,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供稿:沈晓岚、玉欢爽

上一条: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终身教授张杰应邀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教授来我院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