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教授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4日  点击量:

 

12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并与我院部分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学院院长余小波教授介绍了学院历史、近年发展情况,汇报了建设思路、主要发展措施。学院总支书记张浩介绍了总支基本情况及学院党建工作情况。阿子木助理教授汇报来校工作与生活情况,李震声副研究员汇报了《大学教育科学》办刊情况,徐丹副院长汇报了校本研究工作情况。

曹升元书记认真倾听发言,并与大家进行讨论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办学目标、办学规模等方面的定位,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发展现状,他指出:学校第9次党代会已经明确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教育科学研究院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对标国内一流大学及世界一流大学,为学校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稳提供决策参考。

 

 

上一条:教科院“思风华教科,谱青春赞歌”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第五届“高等教育质量与评价高层论坛”在我校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