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积极参与第十九届体育文化节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2日  点击量:

119-11日,我校举办第十九届体育文化节运动会。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此次运动会,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湖南大学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之中,向全校师生充分展示了教科风采。

    在9日上午的开幕式当中,学院组队参加了入场式,我院师生运动员先后参加了女子110米、10保龄球、女子跳远、女子1500米、女子4*100米接力、男子4*100米接力、携手并排跑、女子400米、排球垫球、集体跳绳、齐心协力、女子三级跳远等项目,运动员顽强拚搏,顺利完成比赛,获得较好成绩,其中张玲获得了女子1500米第5名、集体跳绳项目获得第5名。

(运动员入场式)  

(运动员合影)

(男子4*100米参赛选手)

(齐心协力参赛选手)

(集体跳绳参赛运动员合影)

(三级跳远:刘文静)

(女子1500米:张玲)

(玉欢爽供稿)

上一条:第十七届“全国大学教育思想研讨会”在湖南常德召开 下一条:我院博士后顺利通过开题答辩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