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博士后顺利通过开题答辩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7日  点击量:

2018年11月6日下午,学院博士后司林波、杨水根开题答辩在310会议室举行。我院余小波、姚利民、唐松林、李碧虹、阳荣威等老师组成答辩专家组,余小波、姚利民教授分别担任专家组组长,答辩会由学院副院长徐丹副教授主持,湖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专家服务中心朱怡珍主任出席答辩会。

开题答辩会主要环节有博士后开题报告、评议专家提问、评议专家综合评议等环节。答辩人对自己的开题内容进行提纲挈领、简明扼要的汇报,评议专家就报告中的问题进行提问,并提出修改意见。专家们认为:2位博士后的选题有现实应用意义,前期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同意通过开题报告。

朱怡珍主任对学院博士后培养工作表示认可,他充分肯定评议专家们的意见,寄语参加开题答辩的博士后认真修改,不断完善,为自己的博士后生涯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田盛兰供稿)

 

上一条:我院积极参与第十九届体育文化节运动会 下一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专家来我院访谈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