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专家来我院访谈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1日  点击量:

1030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副组长王涛教授来我院访谈,学院院长余小波教授、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姚利民教授应学校安排出席了访谈会。

专家组副长王涛教授就改革开放40年高等教育发展概况以及获得的经验教训、大学治理的困境以及如何突破、本科教学现状的判断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问题,余小波教授、姚利民教授详细回答了3个方面的问题,就每个问题,双方都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王涛教授非常感谢学院为本次评估所做的工作,他表示:评审的过程也是学习的过程,此次访谈收获很大。

(学院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我院博士后顺利通过开题答辩 下一条:我院新聘教师袁建林博士荣获第二届“教育实证研究优秀学位论文奖”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