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邓卫书记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6日  点击量:

9月6日,校党委书记邓卫一行来我院调研,并与我院部分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学院院长余小波教授介绍了学院历史、近年发展情况,汇报了建设思路、主要发展措施,并提出希望学校支持的事项。学院主持总支工作的副书记张浩介绍了总支基本情况及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姚利民教授提出了校本研究成果应用及博士点建设的建议,青年教师代表涂阳军副教授提出了教学工作、科研成果认定的工作建议。

余小波院长作工作汇报

张浩副书记作工作汇报

邓卫书记认真倾听发言,并与大家进行讨论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教学、科研、校本研究、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发展现状,他指出:学院要充分认识综合性大学中教育学科的定位,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做好一流大学治理体系的研究;二是研究本校的教育发展史;三是为教育机构培养管理骨干。学院要聚焦发展目标,规划发展途径,体现学科价值。学院具备发展的条件,有很好的发展基础,可以大有作为。

邓卫书记作总结讲话

针对学院提出的问题,邓卫书记一一解答,并责成学校有关管理部门研究解决。

                 

 (教育科学研究院谭竞雄供稿)






上一条:云麓教育论坛系列讲座之一二八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教科院2018级研究生新老生见面会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