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科院2018级研究生新老生见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5日  点击量:

9月2日晚,学院2018年度新老生见面会在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研会主席金鑫主持,辅导员柏静老师列席会议,学院老生代表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上,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逐一进行自我介绍,或引经据典,或风趣幽默。老生代表通过精美的PPT展示各自导师风采,介绍师门轶事,为导师招兵揽将。随后,在答疑解惑环节,新生们踊跃发言,老生们知无不言,大家就培养计划制定、课程选择以及个人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


    新老生见面会的召开,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关系,也促进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帮助2018级新生尽快融入教科院这个充满爱和温馨的大家庭。


上一条:邓卫书记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教科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